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旅游的礼物


每一次的亲子旅行,都会为我的三位宝贝准备三本素描簿(sketching book26X18cm),因为他们都会记下每一天(旅行过程)的所见所闻。
上个星期,我和老公带孩子去了东海岸潜水天堂(Tenggol Island) ,在这四天三夜短短的旅程里孩子们学习了很多课外的东西!
每一天我和孩子们都“陶醉” 蓝天白沙滩的无人岛(哈,因为老公和朋友们都去下海潜水了所以只剩下我们三个咯*wink*)
天一亮,孩子们就不停“忙碌”地玩沙、游水、归类珊瑚壳等至晚上哦 *_*
当然,我们不忘选择了一个“主题教学” 作为我们次旅游的亲子教学。当然这四天三夜里是无法完成我与孩子的学习的。所以慢慢来;慢慢学...

Oops,我还没宣布尤家这个月的家庭主题学习什么,哈!那就是House for Hermit Crab !
哇!很深吗?不会的啦! >_< 其实我原本是打算进行《海洋Ocean》的,因为很巧合的我和孩子们在Tenggol 的沙滩上发现了这小家伙...所以以孩子的兴趣指数作为标准就决定它了! 课程的进展下一次再与您们报告 ! ^^

以下是两个孩子在岛上的小小画作:

“ 大女儿妍惠感觉自由自在地住在岛上~”


这只小家伙被儿子冠胜发现了,他就开始对它展开“追踪”~


这一张是儿子还没去岛上时的想象画~


“这一张是听完Daddy 和潜水朋友的精彩的海底故事后画的~”


“ 第一天到达岛上后的感受、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