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形状变一变

星期日,我安排了《形状》单元给我的小朋友们。
当天我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形状非他们玩。

我和孩子们的交流中,发现我们马来西亚的小孩真的是语言天才,
因为,你会听见 "这是circle ,这是trianggle啦!、这不是bulat 等等有趣的话...
"
我心里在想,今天我要用什么语言来和他们沟通呢?
孩子们很兴奋地“选择”我为他们准备的不同颜色的形状
(其实若是年龄较大的孩子,以他们能力是可以自由剪贴他们所要的形状的)

我让孩子们自由地选择,然后有些小朋友则需要在我的引导下用他们的想象力排出有趣的东西。
当孩子们完成了他们的作品后,我为他们准备了绘本故事以示奖励…^^ 哈哈~ 一下是孩子们的作品哦!* wink*


《小鸡吃米》叶子缘 ,4 岁


《我的火车》曾得育 5 岁


《两条鱼儿》 叶子升 ,5 岁


《姐妹房子》陈闻喜 ,5岁


《可爱的毛毛虫》 曾得洋, 3 岁


《我的衣裳》尤冠胜 ,6 岁

2 条评论:

温馨小屋 说...

哇!每个孩子的作品都好赞哦!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Your kids made a great drawings. My daughter like to draw too, she attending art class now, if got opportunity, I will share with you for some her draw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