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我长大后要当。。。(人因梦想而伟大)

大家小时候都有过什么样的梦想呢? 又有多少人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呢?

《梦想》

歌曲:梦想
作词:周楚霏
作曲:周楚霏
王哲以勒制作

小时候 妈妈对我讲
梦想是一道光芒
在懵懂成长的路上
悄悄为我照着亮
长大后 老师对我讲
梦想是一种希望
在迷途抉择
风雨前行的路上
总为我指引方向
可世界好大 路好长
我停在了一个未知的地方
于是我的梦
我的想
渐渐模糊了希望
灰色的月光
有多亮
它抚慰了充满疲惫的翅膀
勇敢的力量
会发光
告诉自己不孤单喔
啦... ...
啦... ...
梦想一直在我身后不远的地方
从来都不曾忘
小时候 妈妈对我讲
梦想是一道光芒
在懵懂成长的路上
悄悄为我照着亮
长大后 老师对我讲
梦想是一种希望
在迷途抉择
风雨前行的路上
总为我指引方向
可世界好大 路好长
我停在了一个未知的地方
于是我的梦
我的想
渐渐模糊了希望
灰色的月光
有多亮
它抚慰了充满疲惫的翅膀
勇敢的力量
会发光
告诉自己不孤单喔
啦... ...
啦... ...
梦想一直在我身后不远的地方
从来都不曾忘
梦想永远在你左右为你而发亮
闪耀不灭的光
--END--







1 条评论:

Colin Woon 说...

My dream is to be a pilot. Not too late yet, I think...hehehe...